牛欄窩茶餐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 苗栗縣頭份市水源路557之2號
牛欄窩 茶館主人徐春雄原是桃園新屋鄉人,多年前,因緣際會,來到頭份,想找塊可以回歸田園的山地屯墾,正好碰到永和山水庫旁的山谷有人出售土地,就這樣遷居到永和山下,蓋屋種茶。 這幾,因為個人旅遊經驗,又想把被人們遺忘的客家古早風物保存下來,因此,在年前,才在家屋前方,以原木搭建一座古色古香的茶館,讓外來的遊客可以在體驗永和山水湖岸之美的同時,感受客家園林生活的安閒自在。
  不過這間茶館主人不只賣茶,還推薦擂茶這種傳統美食的製作,讓客人體驗擂茶精緻的製作過程,因為擂茶需兩人合作,因此,該茶館主人設計為一種親子活動。
雖是一間茶館,卻像一間個人文物收藏室,茶館內的擺設有數十年前的古鐘、老唱機、老唱片、老鋼琴,還有茶館主人的祖母留下來的櫥櫃和靠腳踩踏的老縫紉機,屋內的裝飾更有過去徐春雄家中使用過的各種農具。
吃慣了現代精緻的美食,您是否就遺忘了小時候阿嬤的傳統菜呢,有時候回憶才是美味的,牛欄窩不僅在環境堅持傳統,菜色上更是一絕,老闆不在菜裡多加任何文章,因為這樣才是真的的傳統,雖然堅持傳統,但色、香、味也樣樣都具備,老闆的用心從此處就可以感受到。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新池鮮蝦全調味
新池鮮蝦全調味

新池鮮蝦全調味

苗栗縣頭份市蟠桃里信東路二段35號

大漁壽司生魚片
大漁壽司生魚片
佶恩早餐店
佶恩早餐店

佶恩早餐店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216號

牛欄窩茶餐館
牛欄窩茶餐館

牛欄窩茶餐館

苗栗縣頭份市上星里水源路557-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