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包車旅遊-陳永生-山馬計程車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119號
台東包車旅遊司機兼導遊-陳永生 豐富經驗,專辦台東、花蓮、墾丁、花東縱谷、東海岸、環台包車之一日遊、多日遊。除了載客人到鮮少人知道的私房景點,同時提供專業導覽解說。我們希望透過當地的地理丶人文丶歷史介紹,將東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呈現給懂得品味的一流觀光客。包車車款有舒適的wish休旅車(建議1-4人)、福特旅行家9人座(建議5-8人)。還有無障礙設備,可提供輪椅族朋友的接送與旅遊。

*專業旅遊諮詢與預約服務:0937-497-876林小姐。或於下午06:00後來電0921-472-723陳先生

另外本人也經營一間『山馬計程車行』為台東縣內合法正派經營之計程車行,也是一個叫車中心。有別於個人跑單幫的虛擬店家。24小時的叫車服務,三十幾年來全年無休,服務過無數的台東鄉親與及旅客,凡舉包車一日遊/半日旅遊(火車站、機場、港口之接送)、病患緊急就醫、接送無所不包。除一般各類型頂級車輛外,另備有九人座無障礙車輛來服務身障朋友丶輪椅族丶短期復健病患為縣政府推薦的優良店家。
無障礙計程車叫車及旅遊諮詢電話:0937-497-876 林小姐
一般叫車服務:(089)322000 (089)32777

台東包車旅遊推薦 台東包車旅遊,司機 導遊,台東計程車叫車服務,高雄機場接送 台東-花蓮接送,台東無障礙計程車,全新進口 福特旅行家 非T5,導覽解說,墾丁 台東 花蓮 旅遊接泊,鹿野高台熱氣球,三仙台 日出,六十石山金針花,太麻里曙光,墾丁潛水,東海岸一日遊,花東縱谷一日遊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台東387計程車
台東387計程車

台東387計程車

台東縣台東市仁八街104號B1

親善運將計程車
親善運將計程車

親善運將計程車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里仁八街104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