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到府估價現場丈量-勤創空間規劃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7:00-23:00
  •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41號5樓
【勤創空間規劃】
免費丈量施工~歡迎來電
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我們專精於各項工程,有固定的工班, 專業的工程團隊,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 任何大大小小只要是工程的問題都是勤創能為您解決的事, 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客戶。

一直以誠信、用心、負責為經營理念, 親力親為從估價到完工為每位業主服務, 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友誼,以認真的態度、專業的服務, 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讓每位業主放心的交給我們服務!

堅持『不偷工、不減料』 無論大小件工程都得用心受理完成每一個工作, 從各項防水工程要做就做到最好、這是我們的堅持、 優良的工程品質並不容易, 必須經得起漫長時間淬煉與考慮更重要的能受到消費者的認同與青睞 !

歡迎來電聯絡:0922-832-090蔡先生
服務地區:桃園以北區域

裝潢裝修翻修,水電油漆,木工土木,房屋增建改建,廠房新建改建,泥作工程 木作工程,室內設計 空間規劃,系統櫥櫃 系統家具,衛浴設備,拆除工程 消防工程,鐵鋁窗工程,泥作工程,室內清潔,玻璃工程,石材工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鴻羽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鴻羽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名昶室內設計
名昶室內設計

名昶室內設計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4巷13號4樓

加益水電-室內統包工程
加益水電-室內統包工程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