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根精密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台中市神岡區大富路247之2號
海根精密有限公司經營研究精密零件車床加工的領域已多年,並不斷的幫助客戶研發新產品與客戶一起成長,以因應市場需求,專精於精密零件車床加工開發與製造,給客戶最優良的服務品質。

本公司主要經營專業CNC車床加工,主要加工範圍有光學、 汽機車、搖控模型、氣動工具、醫療類(如骨釘、植牙零件)等,設備有瑞士型走心式CNC自動車床及走刀式CNC自動車床,提供從ø1mm至ø51的加工範圍,我們的加工能力佳,且價格合理,可協助開發。

CNC車床加工,CNC自動車床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精密零件開發,精密零件製造,醫療零件加工,植牙零件加工,光學零件加工,汽車零件加工,機車零件加工,搖控模型零件加工,氣動工具零件加工,五金零件加工,自行車零件加工,複合式車床加工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