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鴻昇室內裝修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宜蘭縣冬山鄉慈惠路20號
【鑫鴻昇室內裝修公司】
以誠心、專業、創新的工作態度不斷的努力,憑藉著專業的設計理念與精湛的工程班底,及客戶的推薦介紹下,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口碑,我們提供精確實在的報價,避免後續的追加預算造成日後不必要的糾紛,如果您有室內裝修裝潢的需求或任何意見,都歡迎您撥打電話與我們聯絡。

我們專精於各項裝修工程,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施工團隊,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裝修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客戶。

【服務項目】
◆ 輕鋼架(明架、暗架天花)
◆ 輕隔間、隔間工程
◆ 造型天花、天花板工程
◆ 各式防火建材施工
◆ 室內裝修工程統包

服務範圍:桃園以北
歡迎來電聯絡: 0908-802815

台北輕隔間,台北造型暗架,平頂暗架,鋁板天花,明架天花,台北工程承包,台北施工 宜蘭市內裝修,台北室內裝修,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設計,台北輕裝修,台北天花板工程,台北輕鋼架 宜蘭輕鋼架,室內隔間,裝潢隔間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亞諾室內裝潢設計-宜蘭室內設計
亞諾室內裝潢設計-宜蘭室內設計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