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偉水電宅修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84巷25弄2號1樓
三重 新莊 蘆洲 熱門推薦 水電維修安裝師傅 大偉水電宅修

在擔心施工品質嗎?還在擔心找不到人修理嗎?交給"大偉水電宅修"
您安心的好選擇,為您最做好的品質,讓您信賴的好朋友”大偉水電宅修”

"大偉水電宅修"秉持「服務至上、專業施工」的經營理念,所以顧客都給予極大的好評和肯定,更是在地人所推薦的專業水電宅修。
服務內容:
衛浴設備維修安裝
燈具安裝
馬達安裝換新
插座`電源線`開關箱換新
電視架`吊畫`層板安裝
另有其他服務項目歡迎來電洽詢或至fb粉絲團

"大偉水電宅修"可提供到府丈量、平面規劃及估價,價格合理公道,不偷工減料,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歡迎來電洽 詢及估價)

若您府上、公司、工廠或單位等有任何水電工程的需求時希望您跟我們聯繫,我們不希望客戶花冤枉錢與寶貴的時間,請您放心的將您的需求交給我們幫您服務『全方位的規劃』與『最專業的服務』,對我們而言工程不論大小工程"大偉水電宅修"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個客戶!

服務資歷15年服務區域:主要以新莊 蘆洲 三重 其他雙北地區請來電洽談
聯絡方式:0980-726-795 許先生

居家水電維修,居家水電安裝,燈具安裝,燈具維修,衛浴設備安裝,衛浴設備維修,開關插座維修,開關插座安裝,加壓馬達安裝,加壓馬達維修,居家線路配置,三重衛浴燈具安裝,三重居家水電,三重居家水電安裝,三重居家水電維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致勝冷氣
致勝冷氣

致勝冷氣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26巷5號

群盛水電行
群盛水電行

群盛水電行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15巷27號

力行水電
力行水電

力行水電

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271號

良益水電冷氣行
良益水電冷氣行

良益水電冷氣行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52巷85弄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