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奇朵義式冰淇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二,週三,週五,週六,週日:12:30-20:00
  •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353號
4/21熱賣.眾多暢銷口味不定時推出~
「慕奇朵義式冰淇淋」是一家隱藏在市區專門製作不甜不膩且平價的手工義式冰淇淋店,使用橘黃色招牌凸顯店面,鄰近中壢區公所、SOGO、天成醫院。

冰淇淋都是純手工製作口味眾多不定期推出,請上FB粉絲團查詢每日販售口味,一般市售義式冰淇淋價格都較高,我們以親民的價格讓大眾也能享受到義式冰淇淋的美味,義大利經典款例如:馬達加斯加香草、榛果、開心果、蒙地卡羅巧克利等...也幫助台灣小農合作推出當季水果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季節性水果口味獨特,讓消費者在夏天充滿消暑涼意。

本店推出義式冰淇淋的變化球吃法,就是在冰淇淋中加入濃郁的熱咖啡,又稱為阿法奇朵! 讓甜蜜又微苦的滋味,冰與熱的美妙交會,令人浸沉在浪漫的阿法其朵夢幻裡!
【千代の香抹茶】又稱「千代之香」是日本頂級抹茶『千代之香』香醇濃厚。

冰淇淋櫃裡放著許多繽紛色彩的義式冰淇淋每個種類都獨具特色,全部食材顏色都是原物本身的顏色,食材用料紮實無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化學添加物口味眾多,試吃後再買!
店內設有座位區粉藍、粉綠、純白的配色看起來格外清爽
如果要特殊口味或是大量訂購,請至少在1天前預定
歡迎來電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圓雪花極手作四季甜品屋
圓雪花極手作四季甜品屋
100%手作甜點
100%手作甜點

100%手作甜點

桃園市中壢區金山二街

中壢程程圓形燒
中壢程程圓形燒

中壢程程圓形燒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94巷9號

大蘋果茶飲
大蘋果茶飲

大蘋果茶飲

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