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寢飾名床嫁妝生活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251號
橙家嫁粧寢飾生活館成立於苗栗縣竹南鎮,為在地深耕經營的知名寢飾店,專營各式寢飾、寢具、棉被、羽絨被、乳膠專賣、床墊專賣及民宿用品批發零售、訂婚、嫁粧專賣店。
橙家嫁粧寢飾生活館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堅持著永續經營的信念,不僅在價位和品質上,都絕對實在。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讓橙家嫁粧寢飾生活館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最具效益的服務。

橙家寢飾名床嫁妝生活館專營各式寢具(訂製特殊規格)、嫁妝、床罩、天然乳膠、棉被系列、
涼被、枕頭、毛毯、睡袋、蚊帳、椅墊、名床等等。
橙家嫁粧寢飾創立後本著創新、服務的理念,因應市場需求,不斷求新求變,滿足客戶需求,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不僅在公營機構或民間團體都廣受好評。
往後,橙家嫁粧寢飾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歡迎來電詢問 : 037-468758 或 037-551165

嫁妝,床罩,訂婚結婚12禮,枕頭,棉被,防蹣寢具,席夢思名床,日本羽絨被,夢特嬌寢具,寢飾名床,嫁妝生活館,苗栗縣寢具,竹南寢具,獨立筒名床,竹南寢飾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