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臣防水防漏工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30-20:30;週日:08:30-20:00
  •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11巷18號
“永臣工程行”從事防水抓漏工程已經歷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工程品質信心有保障,多年來用心經營,一直秉持著『用心、細心、誠心』的服務態度,客戶要求為第一,已有許多防水、抓漏、修繕品質等豐富實務經驗,確實改善問題,達到最佳效果。

施工理念:
把客戶的家當作自己的家處理,以最小的損壞達到最大的防水抓漏效果,高度的服務熱忱,並不斷創新學習新的工法,不墨守成規停滯技術腳步,達成日益漸新之目標 ,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服務項目:
建築工地\外牆防水\屋頂防水\浴室防水\鐵皮防水\窗戶防水\工廠\涵洞\住家民宅\地下室等防水抓漏問題

屋頂PU防水
外牆防水
矽酸質負水壓防水壁癌一次處理好
Epoxy 環氧樹酯耐磨地坪
Epoxy 結構補強結構鋼筋鏽蝕防銹處理
浴室修改防水施工

選擇永臣防水抓漏工程,給永臣防水抓漏工程機會,我們會為您做到最好的服務ˋ品質.給您一個安心的”家”

如有漏水防水問題:
電洽: 0978-081-030
LINE(ID): jimmy0088

防水抓漏,防水工程,抓漏工程,防水抓漏工程,台北抓漏工程,台北防水工程,台北防水抓漏,台北防水抓漏工程,新北防水抓漏,新北抓漏工程,新北防水工程,壁癌處理,台北壁癌處理,新北壁癌處理,永臣防水防漏工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