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誠防水裝潢工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20:00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76號1樓
嘉誠防水抓漏公司 永續經營的理念、誠信負責專業的態度
及道德良心服務社會大眾。
嘉誠防水抓漏裝潢施工以豐富的專業經驗為客戶解決各式各樣漏水問題。
舉凡:建築物屋頂/牆壁/窗台/天花板/地板的龜裂、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壁癌的脫漆、滲水、防水處理及抓漏工程,浴室滲水、防水、整修工程以及房屋油漆修繕工程…等。

我們秉持永久服務的理念,除了到府免費估價外,還有立約保固、平價收費(有報價單)、固定專業工班、店面經營......

我們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確保工程的施工品質,保障消費者沒有漏水壁癌等煩惱,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

防水,抓漏,壁癌,高壓灌注,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房屋整修,房屋修繕,舊屋翻新,水電泥作,油漆,套房施工,工程統包,隔熱,浴室翻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