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醫美診所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0:30-19:00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之1號6樓
【好美醫美診所】位於最熱鬧市中心台北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旁步行只需1分鐘路程,我們成立7周年了,提供一個專業美容空間約42坪,擁有最專業醫師的諮詢及團隊,提供最先進的儀器與診療設備,讓客戶在最隱密的空間能夠變的更完美。

好美診所提供服務包含:
電波拉皮、肉毒桿菌、脈衝光、靚膚光、超音波拉皮、柔膚雷射、魔顏換膚、果酸換膚、左旋C導入、抗老除皺超聲波導入、美白點滴,進行去斑、美白、除皺、除毛、消痘、隆乳、抽脂及雷射溶脂等多項完善服務,且提供經過嚴格挑選的醫學美容專用保養品,使您有更好的選擇!

<<醫師團隊>>
謝鎮安醫師
專長:
淨膚雷射、飛梭雷射、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雷射溶脂、電波拉皮、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肉毒桿菌)

吳武璋醫師
2000年7月專業於抽脂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4年以來,累計臨床案例有數萬例抽脂,隆乳三千人次,經驗相當豐富。

電波拉皮,肉毒桿菌,脈衝光,靚膚光,美白 除毛,除皺,消痘,隆乳,抽脂,雷射溶脂,左旋C導入,去斑,微整,飛梭雷射,整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詠麗醫美時尚診所
詠麗醫美時尚診所

詠麗醫美時尚診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4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