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腳王滷味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4:30-22:00
  • 新竹市北區湳雅街56號
滷味達人‧雞腳王滷味
大潤發湳雅店附近的雞脚王滷味,以平價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品味到好吃的各種滷味,現滷現賣,以開放式的店面讓客人可以看到滷製的過程。

嚴選食材‧品質管控
雞腳王滷味採用品質穩定可靠的新鮮食材,如雞肉採用電宰場的產品,每一批都可以找到最原始的資料,直接配送到店面,可以掌控品質;豬肉採用溫體豬,親自到市場購買。老闆有約8年的港式燒臘,以及9年多竹科的品管及安全管理師的資歷,店面並有註冊登記,守法的經營。

全部現滷現賣
湳雅街雞腳王滷味的各式滷味都是採用精選過的食材,在店面經過清洗乾淨之後,然後在現場現滷現賣,沒有隔夜的問題,嚴格的說是以少量多次的滷製方式,隨時補足各種的滷製品,樣樣都很新鮮美味。


雞腳王滷味的老闆在研發方面是強手,除了滷汁及香料有獨特之處,對食材品質的要求及店內環境衛生都非常注重,也為了能給客人更多元的選擇,將在適當的時間增加新的食材。

 雞腳王滷味在開始營業之後便不停火,特色是不加醫油、人工色素等,外帶之外,可以外送,小量時提前二小時預訂,量多時需提前一天預訂;也可以提前一小時預訂,然後再到店面拿取,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雞腳王的滷味的各式滷味是零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英明林家肉圓
英明林家肉圓

英明林家肉圓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新竹彭記燉品美食(滷肉飯小吃)
新竹彭記燉品美食(滷肉飯小吃)
德壹牛肉麵
德壹牛肉麵

德壹牛肉麵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58號

新竹傻瓜麵
新竹傻瓜麵

新竹傻瓜麵

新竹市北區湳中街80-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