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可通服務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4:00
  •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45巷57號
多年來致力於提供親切的服務、迅速確實的通水管、通馬桶技術。並以踏實的經營、誠實的價格、信譽的保證獲得顧客的肯定與支持。

隨著生活品質日益提昇,及高科技日新月異,對於居家週遭環境的情亦形重要,而身處都會區的居民,經常遇到住家、排水管或馬桶堵塞不通,更有甚至化糞池(污水池)產生(溢流)或(氣爆)........等等現象,然而這些現象發生後有關環保之清潔、維修處理等問題著時令人頭痛、煩惱不已。

政府合法立案的通水管公司包可通服務行專為水管不通、水管阻塞、馬桶不通的台北市通水管公寓大樓、新北市區、家庭、住宅、餐廳、學校、公園、百貨公司、工廠、旅館飯店、工商業場所、營
建工地、公司行號機關,專業人員通水管,通馬桶施工價格合理,化糞池定期水肥清運,台北市/新北市免費水管不通、水管阻塞、馬桶不通,<水管不通包通>台北通水管 包通不收費用。

專家級完整快速的服務,價格公道,經驗可靠!
大台北快速包通專線:0966-586-110

水管不通,水管阻塞,馬桶不通,通水管,通馬桶,專業服務,通管服務,馬桶阻塞,馬桶疏通,水管疏通,排糞管,水管堵塞,馬桶堵塞,疏通地下水管,台北通馬桶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