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手作美食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30-14:00 17:30-21:00
  • 宜蘭縣礁溪鄉匏崙村匏杓侖路95-6號
和樂手作美食前身為和.原創料理,位於宜蘭員山水的故鄉,在2016初遷移到了礁溪匏崙村,古為匏杓崙庄,地名由來因山庄所在地四面山脈環抱,似一杓水的匏,因得名。
店址鄰近水質清澈的小礁溪畔,全館占地1500坪,附近山城林落,盛產金棗蜜餞聞名,又為金桔的故鄉。周邊觀光工廠林立,又有宜蘭重點風景區龍潭湖,假日遊客也絡繹不絕,很是熱鬧!
本館得天獨厚座享村落較高地勢,整個宜蘭市一朗無疑,在天氣晴朗時更可以遠眺蘇澳,看得很是心曠神怡。夜景更是堪稱一絕,美得令人驚艷,讓食客們沉醉其中擁有最獨家的視覺饗宴。
館內使用山泉水,故水質甘甜、清澈,用來灌溉自家有機農作,並提供主廚新鮮蔬果,讓食客吃得健康又安心。
本自農家子弟出身的主廚延續了和原創的料理精神,嚴選自家栽種有機蔬果,還有來自漁港直送的新鮮海產,並保留傳統手法再與創意結合,呈現出獨創藝術般的美食,不僅有視覺上的饗宴更讓你大飽口福,好吃又好拍,讓食客們不虛此行。
顧全店採提早預約制,提供每日最新鮮食材、當日現撈海鮮,佳餚美食為你量身訂做,回饋品味獨享的您~
和樂手作歡迎熱愛美食的您光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初樂義法餐廳
初樂義法餐廳

初樂義法餐廳

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17號

東方紅鐵板燒
東方紅鐵板燒

東方紅鐵板燒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6號

一碗小羊肉(礁溪店)
一碗小羊肉(礁溪店)

一碗小羊肉(礁溪店)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85號

礁溪日式料理小吃
礁溪日式料理小吃

礁溪日式料理小吃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8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