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才滷味人氣小吃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14:00-17:00;週二至週日:11:00-22:30
  •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43巷23號
稱霸中台灣的『湯才滷味人氣小吃店』,獨創滷味新吃法,堅持滷味加湯最美味的概念,不僅耗費心思熬煮湯頭,更精心研發多種醬料,目前共有七種口味,原味、泰式、沙茶、麻醬、麻辣、咖哩、胡椒等口味,並進駐多間科技大學,讓學生們可以品嚐到,與市面上不同的滷味,我們希望能夠帶給大家全新的味覺饗宴,也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研究出新的口味,讓簡單的滷味變得不平凡。

『湯才滷味人氣小吃店』沿用傳統滷味的作法,先將食材滷製後,才會端上檯面讓客人挑選,讓食材更加入味,味道更加濃郁,搭配湯才特製酸菜,以實實在在的心,給顧客平價、真材實料的美味,這就是我們服務宗旨。

吃!是臺灣人相當注重的,上至富人的饗食天堂,下至小資族的小確幸,吃所帶來的幸福感,是無可比擬的,所以『湯才滷味人氣小吃店』希望藉由平民美食帶給眾人生活中的小確幸,喜歡吃滷味的朋友,歡迎您前來品嚐。

加盟資訊:
加盟金15萬元
加盟保證金(履約金)5萬元
未包含生財設備
須至總店學習料理技術(為期一個月)
食材可以各自請廠商配送
歡迎意者電洽~~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太平劉家莊牛肉麵
太平劉家莊牛肉麵
彭城堂台客料理
彭城堂台客料理

彭城堂台客料理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377號

台中旱溪夜市
台中旱溪夜市

台中旱溪夜市

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

北海小館
北海小館

北海小館

台中市太平區長億一街14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