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早餐店-佳味堡早午餐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6:00-14:00
  • 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54號1樓
今天要來為您介紹三重全新開幕的『佳味堡早午餐』,在地開業10多年,今年一月又重新整修,換了菜單,以全新的樣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囉!這次我們不只給您溫馨舒適的環境,更增加了各式各樣的創意菜色,更希望將好吃的東西與大家分享,未來您想要與朋友聚會的時候,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佳味堡早午餐』與一般早午餐較不同,擁有各式各樣不同口感的堡類,例如乳酪餅、波蘿堡、帕里尼、法式堡,最受歡迎的口味有韓式辣雞腿與西西里雞腿堡,香Q彈嫩的雞腿堡,還有各式各樣的套餐,讓您可以在這邊吃得飽飽的,是不是非常棒呢!說到餐點,您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棉花糖厚片,新鮮麵包加上現烤棉花糖,上頭淋滿巧克力醬,大口咬下,綿密的口感,讓人心花朵朵開,選用新鮮食材製作,讓您假日睡晚晚起來,也能享用到美味的早餐喔!
是不是很棒呢?


來電訂購不必久等
訂餐專線:(02)8981-6852
Line ID:89816852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早晨83
早晨83

早晨83

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83號

天使號碳烤吐司
天使號碳烤吐司
生猛活海鮮附設蒸氣料理鍋
生猛活海鮮附設蒸氣料理鍋
Coffee leaf咖啡葉
Coffee leaf咖啡葉

Coffee leaf咖啡葉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77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