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s手作咖啡工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0:00-21:00
  • 新北市樹林區日新街78號1樓
【Dks手作咖啡工坊】
用心做好一杯咖啡,一生足矣
最平凡的價格,最好的品質
【Dks手作咖啡工坊】就是秉持這樣簡單的理念。

源自於一個姊姊美麗樸實的夢想,姐姐本業為整形外科醫師,常至大陸出差,因為喜愛喝咖啡,也常常懷念家鄉的咖啡,心中期盼有一日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因此下定決心回到家鄉完成夢想,希望以平實價格就能讓大家喝到真正香濃醇的咖啡。

選用國外進口生豆自己烘焙、手挑咖啡豆,堅持品質嚴格把關,提供各類精品咖啡(四個莊園的咖啡豆)/手沖咖啡(一個莊園咖啡豆)/鬆餅/手工小點,許您一美好的午茶時間,雖走平價路線但是咖啡的比例與層次感毫不遜色,另有現泡茶(青茶/伯爵紅茶/水果茶…等好茶),讓您真正感受咖啡與茶的美好!

店長推薦餐點:
熔岩巧克力(圓形酥脆蛋糕,咬下去有巧克力流出)
花語系列咖啡(玫瑰、薰衣草拿鐵)
鮪魚玉米鬆餅
火腿起司可頌
巧克力捲
紐約起司蛋糕

我們的咖啡喝下口不苦澀且慢慢在嘴裡回甘,相當順口,即使放冷也別有一番風味,熱熱喝冷冷喝口感皆不同,【Dks手作咖啡工坊】給您品嘗原始風味的咖啡與餐點,一杯咖啡配上一份輕食/蛋糕,那真是每日最幸福的事不過了!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喵拳叭叭手作烘培屋
喵拳叭叭手作烘培屋
古早味池上便當
古早味池上便當

古早味池上便當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90-6號

祥立布丁夾層
祥立布丁夾層
阿港伯黃金甕仔雞
阿港伯黃金甕仔雞

阿港伯黃金甕仔雞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3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