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翠詩舞蹈學苑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7:00-21:00
  •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43號4樓
《安翠詩舞蹈學苑》位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43號4樓,相鄰大忠國小與大成國小,如需接送學員上下課,有學校停車場方便停車。

│幼兒課程│
幼兒律動:結合輕快、節奏分明的兒童樂曲,培養孩童對舞蹈的興趣與熱情,讓孩童從小快樂學習,自信展現自我。
兒童芭蕾:學習專業芭蕾的基礎,訓練孩童的重心與平衡感與肢體協調,讓孩童從小培養使其姿態優雅挺拔。
兒童民族:具有特定民族特徵的藝術舞蹈,搭配舞蹈動作、音樂、服飾和道具等,表現出民族舞蹈的獨特風格與技巧,教於注重團體排場,可以培養孩童的團體意識及專注力。

│成人課程│
塑身瑜珈:適當的延展身體,可以在其中慢慢了解身體肌肉,進一步正確的控制身體,以防不適當運用使其受傷,同時在訓練過程中,使身體姿態勻稱、姿態柔美。
基礎有氧:結合簡易動作與有氧步伐,塑身肌力訓練及和緩延展身體,讓未接觸過的學員能輕易地跟上節奏,在短時間內達到最大的運動效果,燃燒大量脂肪,釋放生活壓力。
拉丁有氧:喜歡歡樂性感的舞風嗎?結合節奏感強烈的音樂,強調身體曲線的韻律感,修飾身體線條,除了達到身體有氧功能,還能局部瘦身,一起來享受熱情洋溢的拉丁有氧。

幼兒律動,兒童芭蕾,兒童民族,MV熱舞,塑身瑜珈,拉丁有氧,基礎有氧,舞蹈表演,社團活動,師資培訓,師資派遣,編排教學,節目規劃,特訓團練,教室租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