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東楊桃汁-羅東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2:00
  •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46號
◆安全、天然、現代化製程設備~絕無塑化劑、防腐劑、人工添加物和人工香精!
◆物料供應商皆為合法登記廠商,物料使用皆附有檢驗證明,保證安全!

【楊桃汁】100%採用台灣自然栽種農法無農藥酸楊桃原榨,通過SGS 426項無農藥檢測,全程低溫車零下6 °C配送;【茶葉】100%在地茶廠一條龍加工、生產、烘焙、包裝,採用現代化製程設備並符合SGS 426項檢測;【糖】僅使用台糖天然特級砂糖/蔗糖!

注重養生的創辦人,感嘆食安問題日趨嚴重!現代人花錢卻無法享受到食物的原形,反倒是充斥化學的組合品!決心從台灣本土無農藥的『酸楊桃』出發,結合當地小農配合契作,遵循傳統古法進行醃製,經半年發酵後的原汁榨取,誕生出『白面東極品楊桃汁』亦是全台唯一的合法國際級楊桃原汁製造商。

市場至今未見『楊桃原汁與茶飲相互結合的手搖飲品』,強調獨特口感的味蕾新品牌『桃味茶』在此誕生!針對15-39歲的綠茶族群,桃味茶推出桃味覺醒系列-桃味綠茶。針對40-59歲的烏龍茶族群,桃味茶推出桃味覺醒系列-桃味烏龍。含豐富果酸的楊桃,對愛美女性亦有一種天然的美肌功效。也另研發:鮮味特調、鮮奶拿鐵、鑽石冰炫風等系列茶飲。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毛の家的時光點心舖
毛の家的時光點心舖
4J茶吧
4J茶吧

4J茶吧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13號

晶圓包心粉圓(創始店)
晶圓包心粉圓(創始店)

晶圓包心粉圓(創始店)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26號公園夜市1078號

冰雪複合式餐飲店
冰雪複合式餐飲店

冰雪複合式餐飲店

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