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豬泰國蝦-批發零售海鮮宅配美食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0:00
  • 屏東縣萬丹鄉下蚶路153號
位於屏東萬丹鄉的『黑豬泰國蝦批發零售』,從事泰國蝦養殖與批發事業已有20多年的經驗,不論是品質和新鮮度都有目共睹,堅持天然養殖,經過SGS藥檢合格,多年來秉持著專業與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品質,深受客戶的喜愛,我們承諾:
1、訂購方便,今天訂中午前訂,明天到貨。
2、活蝦真空,急速冷凍
3、嚴格挑選品質,蝦款多種。
4、批發價,市場最低價。
5、產地直送,幫助在地蝦農。

『黑豬泰國蝦批發零售』採用活蝦捕撈的方式,全程低溫恆控,真空包裝,不僅衛生又新鮮,重點是價格超便宜,用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媲美活蝦餐廳的高品質,是不是很棒呢?本店目前有大蝦公(屏東嚴選、產地直送,限量銷售)、蝦公、爆漿紅頭蝦、紅頭蝦(餐廳用蝦)、母蝦、福利蝦、泰國蝦仁(絕無浸泡過藥水)吃起來鮮甜、Q彈,彷彿龍蝦般的口感,在家也能輕輕鬆鬆料理出高級蝦料理,現在還開放網路訂購呢!是不是很方便呀!最重要的是Youtube上還有鮮蝦料理教學喔!快點手刀訂購~~


如果填寫訂單很麻煩,可以直接撥打0981221508訂購,專人服務(08:00-20:00)。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