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工業社(鋼構建築烤漆浪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台中市后里區太平里口庄路10號
位於台中后里的『群創工業社』,在地深耕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擁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團隊,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鐵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為每位業主服務!

給您最專業的建議,最滿意的預算,提供到府丈量、估價、設計、安裝,也歡迎設計師以及其他相關行業合作,給您品質保證,完善的服務!

服務項目
【各式鐵材加工/鐵皮屋規劃、搭建、維修/採光罩/遮雨棚/欄杆/浪板、鋼構建築、鐵工、烤漆浪板、鋼架搭建、電動鐵捲門、屋頂加蓋】

洽詢專線:0930-108-129

鋼構建築,烤漆浪板,電動捲門,鷹架,不鏽鋼門窗,鋼架搭建,台中鐵工,后里鐵工,電動鐵捲門製造,加蓋屋頂,鐵皮屋搭建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