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庄櫻桃谷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1:00-14:00 17:00-20:00;週六,週日:11:00-16:00 17:00-20:30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72號
來到宜蘭礁溪,您一定要來這間『礁溪庄櫻桃谷』,受到在地居民的大力推薦,從礁溪交流道下來大約五分鐘的車程就到囉!門口裝潢很氣派,還有一顆很大的鴨蛋裝置,讓小朋友們看到了異常的興奮,直嚷著要跟鴨蛋拍照,讓人對這次的拜訪充滿了期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不只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喔!剛好可以帶一些料理回家與家人分享,是不是很棒呀!

店裏頭有各式各樣的裝潢設計,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一點也不會無聊,細細觀察周遭的一切,只能說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若您是家庭出遊的話,『礁溪庄櫻桃谷』有規劃多人的組合套餐,不用擔心要點什麼,都由主廚幫您配好,顧客只要負責享用大餐就好了啦!若是小家庭或是情侶出遊也有推出烤鴨多吃的服務喔!點好之後就有師傅到桌邊服務啦!現場切片,超吸睛,櫻桃片皮鴨,採用薄薄的餅皮包覆著現切的鴨肉與小黃瓜,加上特製醬料,口味略重,不過很香,吃完了還意猶未盡,另外還有蔬鴨湯,蔬菜鴨肉湯的意思,使用刈菜和鴨肉一起燉煮,採用新鮮食材燉煮的就是不一樣,味道非常的鮮甜,服務很周到,價格很實在,難怪大家來礁溪都指名要來這間『礁溪庄櫻桃谷』。

訂位專線:(03)987-3222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初樂義法餐廳
初樂義法餐廳

初樂義法餐廳

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17號

東方紅鐵板燒
東方紅鐵板燒

東方紅鐵板燒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6號

一碗小羊肉(礁溪店)
一碗小羊肉(礁溪店)

一碗小羊肉(礁溪店)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85號

礁溪日式料理小吃
礁溪日式料理小吃

礁溪日式料理小吃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8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