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有味麵線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6:00-13:00
  • 屏東縣屏東市復興南路一段65號
開店將近兩年的榛有味位於屏東市劉厝莊復興南路一段路邊特製的木頭攤子倍感溫暖店內擺設有股日式屋台的風格。
除了眾所皆知的大腸蚵仔之外還有其他特別的配料可以選擇喜歡新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不一樣的麵線羹”如果不敢吃大腸和蚵仔的人卻又想吃麵線榛有味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麵線是賣早上的所以4-5點就要起早去市場買材料由於講求新鮮度所以有許多配料都是限量賣完就沒了!
這裡特殊配料有 : 魚羹 牛肚泰國蝦球 魚柳 酥炸魷魚 肝連特製縮小版獅子頭 魚皮羹 肉羹 赤肉 還有蚵仔酥 辣炒酸菜脯……等等
譬如泰國蝦球,因為老闆很喜愛釣蝦卻是個不愛吃蝦的人,家中常有一堆蝦子無法消化因此掌娘將其加入麵線和客人們分享還掌娘的爸爸 喜歡坐船去海釣 有時候會有紅甘大目鰱,這些也都會大方的和客人分享喲~
配料都是店家自己調味料理沒有加工調理食品 有時也會隨性的搞怪一下掌娘真是用心 就連辣椒醬也都是自製 手作辣醬 辣油 辣炒酸菜脯 滿足了嗜辣族群的需求

更大的驚喜在這裡 啊!!凡是透過找店+見到店家資訊而前往消費的食客們,掌娘說特別款待內用麵線可以吃到飽喔!榛的很大心喲~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秀雅水餃
秀雅水餃

秀雅水餃

屏東縣屏東市博愛路263-9號

鄰舍現烤桶仔雞
鄰舍現烤桶仔雞

鄰舍現烤桶仔雞

屏東縣屏東市勝利東路55號

乳凱莎精緻美食便當
乳凱莎精緻美食便當
孫家廚坊(屏東太平洋店)
孫家廚坊(屏東太平洋店)

孫家廚坊(屏東太平洋店)

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80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