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壽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30-14:00 17:00-21:00
  • 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建國路一段220號
位於花蓮吉安的『旬壽司』從本來的小餐車到如今的店面,都是因為受到顧客的愛帶及支持,餐點平價又美味,且變化多樣,是招待親朋好友的最佳去處,店內裝潢高雅、別緻,且燈光柔和,舒服的用餐氛圍,還規劃可容納6~8人的小包廂,讓許多人都指定要來這裡用餐。

不只餐點選擇眾多,酒類的選擇也很多喔!小周末出門用餐當然要喝個痛快呀!小酌怡情嘛! 『旬壽司』提供各式各樣的酒類,隨您選擇,餐點的部分則有定食、丼飯、握壽司、小火鍋等料理,另外還有雙人分享餐、五宮格懷食、四人分享餐、六人宴席料理等合菜,價格平實、餐點眾多,CP值高、非常划算。

選用每日配送的新鮮漁獲製作,經過主廚的巧手,變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佳餚,就連前菜都不馬虎,寒天水果沙拉,就是如此,店家用心的製作了手工寒天,搭配新鮮蔬果,口感清爽,讓人期待了接下來的菜色,而加州捲則是顧客大力推薦的必點美食,獨創以龍蝦沙拉為內餡,上頭戴了魚子醬與干貝炙燒組成的豪華桂冠,口感豐富多層次,簡直是人間美味,一頓飯吃下來,不只能夠品嘗到新鮮的料理,還能感受到主廚好手藝做出來的驚喜,來到花蓮您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花蓮百峰韓國料理
花蓮百峰韓國料理

花蓮百峰韓國料理

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自立路50號

吉城客棧
吉城客棧

吉城客棧

花蓮縣吉安鄉吉城二街159號

永豐活海鮮餐廳
永豐活海鮮餐廳

永豐活海鮮餐廳

花蓮縣吉安鄉中原路一段271號

羴德生料理
羴德生料理

羴德生料理

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南海五街11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