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花開Blooming咖啡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0:00
  •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83號
位於高雄楠梓『聽見花開Blooming咖啡館』,是一間專賣蔬食的餐廳,現代社會食安問題眾多,為了給顧客一個純粹、健康、自然、無負擔的餐點,選用蔬食作為餐點的主軸,希望您在忙碌工作之餘,可以享用到的餐點,是可以給您滿滿力量,成為您繼續努力的動力。

來到『聽見花開Blooming咖啡館』彷彿闖入桃花源裡,舒適靜謐的環境,門口的花花草草,都能讓人身心感到輕盈,是個適合放空偷閒的好地方,明亮的環境與精心布置的裝潢,真的讓人少女心噴發啊!尤其是熱情親切的老闆娘,對於每個來訪的客人都熱情款待,不只環境規劃的很棒,連人情味都滿滿,讓人感到溫暖,來到聽見花開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餐點的部分,食材都是與小農合作,精挑細選適合給顧客的料理,像是蔬食飯糰就是將蔬菜與飯,包在一起炊熟,好吃又營養,非常健康,而牽絲的potato則是店內的鎮店之寶,搭配脫鞋麵包,咬下去裡面還有馬鈴薯泥,味道濃郁,口感豐富多層次,還有附沙拉,吃完之後濃濃的幸福感油然而生,當然還有沒有農藥的花草茶及手工挑豆的中烘培咖啡,能夠在高雄找到一個這麼棒的店,非常難得,從心出發,以顧客為考量,還會不定時舉辦手做課程,歡迎來玩~~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夷粥麵坊&廟口咖啡
夷粥麵坊&廟口咖啡

夷粥麵坊&廟口咖啡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一巷1-1號

茶自點餐廳高雄楠梓店
茶自點餐廳高雄楠梓店
大丸土魠魚羹
大丸土魠魚羹

大丸土魠魚羹

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82號

高雄永瑄牛排-楠梓店
高雄永瑄牛排-楠梓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