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將拉麵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1:00-14:00 17: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 桃園市八德區桃鶯路71號
享用超平價拉麵,免費加麵吃到飽,就在桃園的『豚將拉麵』,在這個萬物皆漲的年代,還有這種佛心價位的拉麵,真的不多了,而且就開在龜山工業區附近,在人來人往的街道,看見燈火通明的店面,那就是了,推開門走進去,總能聽到客人們吃得津津有味的聲音,而且廚房是採開放式,所有餐點的製作過程一目瞭然,平價拉麵有著高級料理的風範,讓您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美味的拉麵。

『豚將拉麵』堅持採買新鮮豬大骨燉煮高湯,口味的部分,最推薦特濃系列,像是特濃豚骨拉麵,香氣撲鼻,湯頭濃郁,採用極細拉麵條,更有嚼勁,分量很大就連一般男生都吃得非常飽!當然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在免費加麵,不過店家為了避免浪費食物,如果您續麵之後沒吃完,會酌收50元的費用唷!希望大家量力而為~~

口味的部分共有四種不同風味任您挑選,湯底皆採用豬骨熬製而成,不同的湯頭各有不同的感受,在短暫的悠閒時光裡,與三五好友相約來到『豚將拉麵』品嚐用心製作的料理,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有機會您一定要來嚐嚐。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米塔雅料理廚房
米塔雅料理廚房
肥仔BBQ
肥仔BBQ

肥仔BBQ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363號

初熱吐司
初熱吐司

初熱吐司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42之2號1樓

刺客炭火燒肉
刺客炭火燒肉

刺客炭火燒肉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4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