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房 Tone House韓式專門烤肉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17:30-20:30;週六,週日:11:30-14:30 17:30-00:30
  • 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一段117號
位於宜蘭的『銅房Tone House韓式專門烤肉』,不僅有個可愛俏皮的店名,就連店面裝潢也格外用心,整間店散發著浪漫可愛的氣息,是近期最受歡迎的韓式料理店唷!

原來老闆的母親是道地的韓國人,擁有非常棒的手藝,也時常請朋友到家裡作客,每個品嘗過老闆母親手藝的朋友,都會因此愛上這滋味,也紛紛鼓吹老闆出來開店,因此老闆遠赴韓國學習三個月的手藝,加上母親的輔佐,因此開了這間『銅房Tone House韓式專門烤肉』,不僅提供深受顧客喜愛的六色五花肉,另外還有道地的海鮮煎餅、起司辣炒年糕、馬鈴薯燉豬骨湯、部隊鍋等料理,讓許多顧客為了品嚐道地的韓式口味,遠道而來,只要吃過都會深深愛上。

招牌六色五花肉,有原味覺醒、蒜味撲鼻、甘味人參、風味咖哩、韓式大醬、熱火勁辣等口味,烤過後香味四溢,香氣伴隨著滋滋作響的烤肉聲,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還有耗費多時、小火慢燉的人參雞湯,有著溫和芬芳的氣味、清爽可口的人參香氣,是冬天最棒的夥伴,不只擁有好吃的料理,店家更用心準備,造景背板及韓服,讓來用餐的朋友都可以免費體驗,韓服都是店家去韓國親自挑選的喔!滿足大家想要拍照的心情,您還在等什麼呢?還不快來訂位。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宜蘭城故事館
宜蘭城故事館

宜蘭城故事館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65號

蘭波 LanPO
蘭波 LanPO

蘭波 LanPO

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B52美式炸雞漢堡
B52美式炸雞漢堡

B52美式炸雞漢堡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21號

愛知味無煙燒烤(宜蘭總店)
愛知味無煙燒烤(宜蘭總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