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 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蚵殼港6鄰55之5號
位於桃園的打卡新景點『卡托米利庭園咖啡』,擁著地中海般的風格,一直都是周末旅遊的熱門景點,風光明媚擁有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綠油油的大草坪、生態池、還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絕佳景點,如果你還沒來過就落伍啦!!

不只園區規劃完善,餐點製作也相當用心,像是耗費多時的手工9吋披薩與蒜香蚵蜊義大利麵都是店裡的熱門美食,不只可以在室內享用美食,天氣好的時候在室外也很舒服,微微涼風搭配美食,還有小朋友們快樂追逐嬉戲的模樣,美的就像幅畫,簡單、平凡就是最棒的幸福。

不只是周末旅遊,也有許多人會選擇包場聚會喔!像是大學迎新、企業活動,寬敞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都非常適合,每一個角落都暗藏了許多小巧思,讓大家來到這裡不會感到無聊,且不定期更換菜單,讓您每一次來到『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都有不同的驚喜。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3號咖啡
3號咖啡

3號咖啡

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六鄰榕樹下36-3號

真多福客家美食
真多福客家美食
14F手作甜點家庭料理
14F手作甜點家庭料理

14F手作甜點家庭料理

桃園市新屋區石牌嶺如欲前往請事先聯絡

愛琴海海岸咖啡廳(原: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
愛琴海海岸咖啡廳(原: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