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太炭火燒肉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7:30-24:00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位於台北延吉街的『禧太炭火燒肉店』,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及華視大樓,交通便利,提供多種頂級肉品,像是澳洲9A和牛及鹿兒島5A和牛,要來滿足饕客的味蕾。

不瞞您說這間『禧太炭火燒肉店』的老闆以前可是知名燒肉店七條龍的總料理長呢!現在自己創業要帶給大家全新的味覺饗宴,店裡的裝潢走的是日式風格,寬敞舒適,另外還有規劃VIP包廂,不論大小聚會都很方便,來到燒肉店當然就是要大口吃肉阿!禧太主要以套餐的方式為主,每桌都會附上一大壺喝到飽的雞湯,還會附上前菜呢!清爽的生菜沙拉搭配海帶芽清涼的感覺,非常開胃,當然來到禧太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們頂級和牛啦!

新鮮的和牛端上桌,粉嫩的顏色和分佈均勻的油花,口水都要留下來啦!烤好的和牛上透著油亮的光芒,與生菜包覆在一起,先吃到生菜的鮮甜再嚐到和牛的滋味,多汁又清爽,說到燒烤,除了肉很重要,海鮮當然也不能錯過,堅持選用基隆漁港現批海鮮,讓您吃到的都是尚青的料理。

當然吃飽飯之後,甜點怎麼能少,頂級莫凡彼冰淇淋,甜而不膩,作為一頓飯的結尾,最適合不過了,不喜歡吃冰的話,也有現烤麻糬,中等價位、超值服務、頂新鮮的美食,歡迎您來嚐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亞都迷您火鍋城
亞都迷您火鍋城

亞都迷您火鍋城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16號

活力G精
活力G精

活力G精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7號

府城蘭香排骨飯便當店
府城蘭香排骨飯便當店
Dozo日式創作和食居酒屋
Dozo日式創作和食居酒屋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