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 嘉義碳烤美食、宵夜、小吃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7:00-24:00
  •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49之1號
位於三重的『嘉義碳烤』,是在地人相當推薦的串燒喔!在地開業9年,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原來老闆本身也相當喜歡吃燒烤,為了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吃美食的幸福感覺,於是就開啟了賣串燒之路啦!

說到他們家的串燒您一定要知道,他們家的招牌烤甜不辣,您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烤甜不辣誰都會阿!為什麼會是招牌呢?他們家的甜不辣外皮酥脆,而且吃起來甜甜的喔!重點就在這裡啦!為了增加口感 ,特意在烤時撒上些許獨門的香料,讓甜不辣吃起來更加美味,且加上特製的烤肉醬鹹香中帶點甜,讓人想忘都忘不了的好滋味,且CP值超高,是來到『嘉義碳烤』必點的口味之一,另外還有老闆推薦的蔥肉串,採用新鮮肉片包覆著青蔥,在經過烘烤過後,飄出陣陣香氣,大口咬下,濃郁的味道在口腔裡擴散,讓大家無法抗拒的好滋味,其他如七里香 、米血 、豆干 、雞軟骨 、香菇 、脆腸 、雞心等等也都是熱賣產品唷!
歡迎來店品嚐~~

不僅口味獨樹一格,烹調料理也很用心,價格實惠、餐點美味,喜歡吃燒烤的各位千萬別錯過!!

訂購專線:(02)2976-3290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川記基隆廟口鼎邊銼
川記基隆廟口鼎邊銼

川記基隆廟口鼎邊銼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81號

昌 天然有機臭豆腐
昌 天然有機臭豆腐
阿嬤【廖】理好味道之腸羹麵線
阿嬤【廖】理好味道之腸羹麵線
三重黃媽媽手工冷凍水餃辣椒醬
三重黃媽媽手工冷凍水餃辣椒醬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