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烤魚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6:00-01:00
  •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110號
店家資訊:
樹林店: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110號
電話:(02)8687-3353
永和店: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2號
電話:(02)2928-5308

位於樹林的『諸葛烤魚王』,以道地的川菜湘菜料理最為出名,老闆在中國從事餐飲業10餘年,對於道地川菜的料理方式瞭若指掌,喜歡吃辣與品嚐美食的朋友,歡迎來品嚐看看,絕對讓您一試成主顧。

首先先來為您介紹招牌諸葛烤魚鍋,一端上桌就有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上頭撒著大把大把的紅辣椒、綠辣椒、花椒等辛香料,魚先經過高溫油炸後再放進湯裡,吃起來肉質鮮嫩,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他那令人無法自拔的麻辣,恨的是一轉眼一隻魚就被掃光,老闆再來一份!

另外還有功夫菜,剁椒炒牛肉與香辣蝦,這都是店裡的明星商品,牛肉給的超霸氣超大塊,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大口咬下,麻與辣的滋味在嘴裡交織,牛肉軟嫩的口感,真的是最適合下飯的一道菜您千萬不能錯過,不只擁有各式各樣的川菜湘菜料理,還有台式熱炒等著您來品嚐,『諸葛烤魚王』是您的全新選擇,我們在永和也有分店唷!歡迎來捧場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古早味池上便當
古早味池上便當

古早味池上便當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90-6號

阿港伯黃金甕仔雞
阿港伯黃金甕仔雞

阿港伯黃金甕仔雞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32號

樹林大眾牛排
樹林大眾牛排
北大特區漁禧海鮮鍋物
北大特區漁禧海鮮鍋物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