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璐早餐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5:30-12:30
  • 新北市中和區泰和街23號
位於中和的『璐璐早餐店』,是剛開幕不久的早餐店唷!雖然是剛開幕的,不過老闆娘賣早餐已經很多年了,許多新手無法注意的小細節,她都注意到了,不僅所有的食材都經過檢驗合格,更響應環保愛地球,只要您自備環保杯,飲料都能折五元,不僅將客人的健康放在心上,更讓大家從小小的動作一起愛護地球,是不是非常溫暖呢?

不只如此,店裡賣的東西更是多得嚇人,光是蛋餅就有33種口味,讓您每天都能吃到不一樣的口味,完全不會感到膩,若是不知道要點什麼,您也可以試試看墨西哥捲系列與丹麥堡系列,丹麥堡的口感有點像是可頌酥酥的感覺,卻又比可頌還要更扎實,喜歡吃可頌的朋友,歡迎來嚐嚐看『璐璐早餐店』特有的丹麥堡吧!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新銘牢牢銘記於心,也希望我們的早餐,能夠帶給顧客滿滿的力量與活力喔!

每日特餐:
星期一 火腿蛋吐司+奶茶$45元
星期二 肉排蛋吐司+紅茶$45元
星期三 起司蛋吐司+綠茶$40元
星期四 培根蛋吐司+奶茶$45元
星期五 肉鬆蛋吐司+紅茶$45元
(以上特餐不適用環保杯)

訂購電話:(02)2246-0928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321度精緻早午餐
321度精緻早午餐
澳門鴻運燒臘便當店
澳門鴻運燒臘便當店
米好,你好(米漢堡&濃湯專賣店)
米好,你好(米漢堡&濃湯專賣店)
豆逗ing火烤土司漢堡
豆逗ing火烤土司漢堡

豆逗ing火烤土司漢堡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5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