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棕櫚渡假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3:00
  • 澎湖縣馬公市五德里雞母塢228號
位於澎湖的『陽光棕櫚渡假民宿』是一個實現夢想的城堡,更是一個給予無數旅人溫暖的地方,由兩位熱愛旅行的姐妹淘,在首次展開澎湖深度探索之旅的時候,被映入眼前的湛藍海洋、綿密沙灘、火紅夕陽吸引,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還有澎湖人真誠、熱情的款待這些由外地來訪的觀光客,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以至於在日後的數千個日子裡,他們依舊會來到這個小島,就像是回到另一個家一樣,不過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多年之後,他們決定放下台灣的事業來到澎湖定居,打造了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家園,願將這裡美好的人、事、物都與您分享。

『陽光棕櫚渡假民宿』重金打造,兼具安全、舒適、平價的優質民宿,更為縣政府核准之合法的優質澎湖民宿,民宿擁有廣大庭園,視野景觀優美,房型更有多種可選擇,浪漫的雙人房、溫馨的四人房,更提供早餐及旅遊行程規劃,讓您全家出遊免煩惱。

在這裡您可以享受海風帶來的溫暖,澎湖居民給予的熱情,放下都市的喧囂,暢遊澎湖,希望這裡的美麗景致,能夠為您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唷!

訂房專線:0900-227-889

澎湖旅遊,澎湖住宿,澎湖民宿,澎湖渡假,澎湖平價民宿,澎湖平價住宿,花火節,澎湖訂房,澎湖船票代訂,澎湖浮淺,澎湖自由行,澎湖包船海釣,澎湖花火節住宿,澎湖套裝行程,澎湖水上活動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玩澎湖民宿
玩澎湖民宿

玩澎湖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61號

陽光阿有專業浮潛
陽光阿有專業浮潛

陽光阿有專業浮潛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40之10號

快樂渡假村
快樂渡假村

快樂渡假村

澎湖縣馬公市海埔路85號

澎湖民宿菘之屋
澎湖民宿菘之屋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