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晨親子餐廳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00-14:00 17:00-21:00
  • 南投縣南投市東閔路909巷12號
【綠晨親子餐廳】位在南投市東閔路909巷12號

門口前備有超大停車空間,週邊緊鄰稻田與水圳,愜意置身於農村景緻,悠閒又自在!

【綠晨】想提供給客人綠意優雅的用餐環境,也希望大小朋友能藉由活動一起成長。每月不定期舉辦親子活動,平日也提供團體DIY手作預約。用餐之餘,動動腦,動動手,寓教於樂共創美好時光。

室內外佔地近300多坪的空間,孩子可恣意奔跑與學習。來自新加坡的老闆對於陪伴小朋友非常有一套,會與小朋友互動,教導益智遊戲,來過的客人都非常讚賞老闆的耐心與陪伴,這是【綠晨】最佳賣點。不過假日繁忙,老闆還是需要身兼數職,想補捉空閒的他,可能要平日喔!

【綠晨親子餐廳】為複合式餐廳,提供 火鍋/簡餐/義式料理/南洋料理/咖啡,嚴選健康食材,給消費者最好的用餐品質,來到【綠晨親子餐廳】享受美食、享受綠意,享受親子時光,絕對是您周末出遊高CP值的最佳選擇~~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