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娜堡景觀餐廳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 南投縣仁愛鄉菁英村中華巷1號
位於南投的原住民風味料理『斯娜堡景觀餐廳』,鄰近多處知名景點,像是奧萬大、合歡山、霧社等地區,是個擁有豐富生態的地方,沒有都市的紛紛擾擾,是您周末旅遊的最佳去處。

不只如此,老闆娘更是道地的賽德克族人,熱情好客的招待每位光臨斯娜堡的朋友,店內的裝潢充滿了原住民歡樂的氣息,還可以鳥瞰南投的美麗風景,難怪這麼多人都選擇來『斯娜堡景觀餐廳』用餐啦!

老闆娘選用在地食材及原住民料理的食材,小洋蔥、馬告、山胡椒等烹調料理,口味特殊,深受在地人的喜愛,尤其是鹽烤魚,經過多時的鹽烤,將精華鎖在肉裡,即便耗費多時烘烤,肉質依舊鮮嫩多汁,拿來當下酒菜最適合不過了,另外還有南瓜砂鍋魚頭,湯頭採用南瓜燉煮,香氣十足,口感清爽,微涼的天氣來上一碗最舒服,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嚐試他們自己做的南瓜糕喔!

來到南投吃過最有誠意的原住民風味餐,原住民真的超會做菜的,喜歡品嚐美食的您,千萬不能錯過!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好雞婆土雞城
好雞婆土雞城

好雞婆土雞城

南投縣仁愛鄉博望巷36之3號

塔洛灣景觀餐廳民宿
塔洛灣景觀餐廳民宿

塔洛灣景觀餐廳民宿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25-1號

楓紅山莊餐廳
楓紅山莊餐廳

楓紅山莊餐廳

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

阿詩瑪中餐廳
阿詩瑪中餐廳

阿詩瑪中餐廳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5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