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咖哩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34路6號2樓
台中最夯最優泰式料理美食團購~【威咖哩】,提供道地的泰式料理冷凍調理包,以「急速冷凍」的方式保持食材的新鮮美味不流失,不論您是一個人/小家庭都可以輕鬆料理,隨時享用美味的泰式料理,【威咖哩】就是這麼簡單方便又美味!

由泰國華僑的專業主廚烹調各式美味泰式料理,採用進口泰國香料製作,濃郁泰式風味讓您一吃就難以忘懷,各式咖哩、打拋豬、莎莎醬等,讓您吃到真正的泰口味,為了避免小孩不敢吃辣,【威咖哩】也有提供不辣的調理包,新鮮美味,為一家大小都適合的異國美食。

☞店長推薦
莎莎醬:採用新鮮蔬菜手工切成小丁後進行調理,健康美味,夾餅夾餅乾多樣吃法,中秋烤肉也超級適合!

黃咖哩:使用整隻雞腿加上紅蘿蔔、馬鈴與泰國香料下去熬煮,濃濃咖哩香小孩就愛這一味。
紅咖哩:採用優質牛肉,燉煮軟爛程度剛剛好。
綠咖哩:微辣口感,也是使用整隻雞腿加上紅蘿蔔、馬鈴與泰國香料下去熬煮,泰式濃郁與香辣口味,必吃必吃。

酸辣蝦湯:鮮蝦、大白菜、杏鮑菇、泰國香料,使用高湯費時慢熬,熬出食材的鮮甜味,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威咖哩】除了冷凍宅配外,也有與各餐廳合作調理包販售,歡迎同行來電洽詢喔!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素麥軒食品行
素麥軒食品行

素麥軒食品行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西一街3號

魚你同在雞蛋糕小吃下午茶
魚你同在雞蛋糕小吃下午茶
瓦城泰國料理(中港店)
瓦城泰國料理(中港店)

瓦城泰國料理(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B1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