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堂日式拉麵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30-14:00 17:30-21:00
  •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51號
位於內湖的創意拉麵『山本堂國際餐飲』近內湖捷運站一號出口,約三分鐘內的腳程,非常方便,店內裝潢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卻有種親切感,且店內不只有拉麵,也有多種小菜任您選擇!

來到『山本堂國際餐飲』當然要品嚐他們的紙火鍋拉麵啦!用非常精緻的方式呈現,真的很難不讓人多拍幾張照片,店內目前有味噌、豚骨、醬油這三種為主要口味,您可以試試看叉燒味噌拉麵,濃郁的湯頭,香氣十足,卻不會讓人感到過鹹,加上湯裡的玉米,口感更升級,一口湯配一口叉燒,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感,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他們的地獄起司拉麵,與一般起司拉麵較不同是採用起司粉烹調,所以會看不到起司的身影,輕啜一口湯頭,不是立刻直衝腦門的辛辣,而是微微的刺激感,加上起司,滋味更加濃郁也不會太過油膩,喜歡吃辣的朋友,您可以嘗試看看喔!

另外山本堂國際餐飲新推出-山本堂日式吐司堡「熱壓彩虹四色吐司」,,位於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11弄2號,在土司中包入4種顏色的起司,絕對不添加任何色素,完全是用天然蔬果的顏色跟乳酪絲進行染色,一咬下口整個牽絲,以天然食材混入起司,營養健康滿分,在視覺上更是吸睛有趣,歡迎您來嚐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棠朝BossMama
棠朝BossMama

棠朝BossMama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

榮食堂日式料理
榮食堂日式料理

榮食堂日式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里成功路四段30巷28弄17號

蓮緣素食館(內湖店)
蓮緣素食館(內湖店)

蓮緣素食館(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96號

鷹堡52
鷹堡52

鷹堡52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5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