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總匯三明治-桃園藝文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17:00
  • 桃園市桃園區天祥三街56號
位於桃園的『豐滿總匯三明治-桃園藝文店』,有著溫馨舒適的用餐空間,環繞室內一圈就能明顯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樓中樓的室內,卻不會感到壓迫,是周末與三五好友享用早午餐順便聊天敘舊的地方。

餐點的部分有套餐亦可選擇單點,先來讓我們為您介紹幾樣豐滿的拿手料理吧!法式吐司-綜合莓果脆片,大口咬下法式吐司,濃郁的蜂蜜香與甜味在嘴巴裡蔓延開來,讓人吃過之後,就對這個滋味無法忘懷,在品嘗莓果脆片之後,口感香甜清爽,是一道就連怕胖的女生都相當喜歡的料理,王子拼盤,拼盤內容有法國麵包、蛋捲、培根、德國香腸、薯條或是沙拉,隨餐附贈水果及紅茶,德國香腸與培根煎得恰到好處,香氣濃郁也不會過於油膩,搭配現煎蛋捲綿密的口感,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早午餐吃這個超幸福~~~

周末總是喜歡睡晚一點,這時候享用一份精心製作的早午餐剛剛好
『豐滿總匯三明治-桃園藝文店』歡迎您的光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元氣吐司
元氣吐司

元氣吐司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76號

皇鼎石頭火鍋
皇鼎石頭火鍋

皇鼎石頭火鍋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72號2樓

信華素食專門店
信華素食專門店
鴞蒸鮮鍋
鴞蒸鮮鍋

鴞蒸鮮鍋

桃園市桃園區泰昌三街17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