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運動空間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4:00-23:00
  •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25號3樓
位於台南的『進化運動空間』,針對各種不同需求會員,提供多種專業服務,提供您最充足且舒適的運動空間。擁有最新的運動器材、多元化的有氧課程,並由最專業的人員為您做最即時的服務,『進化運動空間』讓您擁有最高品質的運動會所及達成您健身目標的服務。

訓練不分男女,還在擔心我年紀大了可以嗎?女生會練成金剛芭比嗎?教練我不想太粗等等的問題?想要擁有完美線條、完美體態,就該立馬開始動起來,您擔心的問題,這裡有專業的教練會為您服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問!

『進化運動空間』以最高的品質服務,最合理的價位,提供每一位想運動的人一個理想的運動空間,健身房不再是一個奢侈的消費行為,而是一個健康人生的代表。

課程多樣化(TRX、HIIT、Vipr、壺鈴、體能訓練、肌力訓練、筋膜放鬆),老師專業親切有耐心、收費合理實惠,教練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調整不同的動作,真正達到運動拉筋的效果,讓您揮灑汗水輕鬆變窈窕美麗,專業又用心的『進化運動空間』專業師資團隊,即使您是初學者也非常適合來這裡,快來一起健身甩甩肥肉吧!!

台南健身房,台南運動中心,體態雕塑,體能訓練,重訓教學,TRX懸吊訓練,減脂增肌,拳擊課程,一對一個人課程指導,健身訓練,團體班運動課程教學,體能訓練教室,體能訓練場館,台南健身教練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台南東區綠園巷
台南東區綠園巷

台南東區綠園巷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86巷

南紡遊戲愛樂園
南紡遊戲愛樂園

南紡遊戲愛樂園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4F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