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藍順安搬家貨運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四段443號
『米藍順安有限公司』是全新創立的品牌,不過在從事此行業已有15、16年的時間,為專業資深的搬家公司,專營搬家、物流、貨運等服務,深受各機關行業客戶的肯定,米藍順安有限公司,派車迅速、搬家師傅素質優良、服務親切、不亂加價,工作經驗豐富可靠,秉持專業、負責、安全、細心、用心,以客為尊、服務至上,誠摯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搬家服務,絕對是您最有效率的搬運選擇!

專業技術 給您最安心拖運與搬運,價格親民公道 ,一通電話 『米藍順安有限公司』立刻為您到府估價服務,規劃到搬遷完整專業服務,確保您的物品完善到達目的地,愛惜保護您的物品完整「專業」是『米藍順安有限公司』給您不變的承諾!

☞ 想搬家 找『米藍順安有限公司』
『米藍順安有限公司』讓您輕鬆搬好家!

☞【松興搬家】六大特色:
◎細心負責
◎安全保證
◎到府估價
◎全省搬運
◎廢物清理

☞ 優質安全。專業搬家-就在米藍順安有限公司』!

♡歡迎提前預約♡

搬家公司,台中搬家,豐原搬家,台中貨運,豐原貨運,台中物流,豐原物流,精緻搬家,家庭搬家,公司企業搬遷,舊傢俱處理,鋼琴搬運,回頭車服務,精緻包裝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