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修車廠晉烽車業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408巷74之3號
【晉烽車業】專營項目為汽車維修,其中「維修Subaru的車種」是本店的主打項目,這裡有專業的師傅,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優質的技術,我們採用先進的儀器及設備,若您的愛車有各種疑難雜症,交給我們處裡就對了!我們會將您的車視為自己的寶貝愛車一樣,以最專業的技術及判斷做維修,讓您的愛車完好如初,本店零件經嚴選,品質有保證,絕不打馬虎!

【晉烽車業】秉持「專業、親切和負責」三大原則,希望能帶給消費者全方位專業的維修服務,以實在的價格,優良的服務,可靠的技術打入汽車維修市場,絕對值得各位車友的信賴與肯定,讓您可以放心將愛車交給我們處理!

本公司也有提供「引擎、變速箱、電機、底盤、冷氣和冰箱」…等維修服務,若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的愛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打電話來詢問,會有專業人員親自為您解說,各位車友也可以到店裡親自了解,本公司會依造不同的車款、不同的問題及維修項目,給每位車友最適切專業的意見!

為了避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歡迎先打電話預約唷!

新北汽車維修,新北蘆洲汽車維修,汽車維修,蘆洲汽車維修,新北車業,引擎,變速箱,電機,底盤,冷氣,Subaru汽車維修,蘆洲Subaru汽車維修,新北Subaru汽車維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普羅創藝車業
普羅創藝車業

普羅創藝車業

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69弄1號1樓

嘉實多汽車保修(傑揚店)
嘉實多汽車保修(傑揚店)
達隆汽車修護廠
達隆汽車修護廠

達隆汽車修護廠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29號

MITSUBISHI FUSO汽車(順益蘆洲維修據點)
MITSUBISHI FUSO汽車(順益蘆洲維修據點)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