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雅小棧素食餐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14:00
  •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557巷1號
位於南投的養生健康蔬食料理『明雅小棧素食餐坊』,鄰近知名景點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是許多觀光客用餐的第一首選,由於晚餐及周末的用餐人數會比較多,為了避免讓您久候,歡迎您先來電訂位,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唷!原來老闆娘本人也吃素,再希望能發展更多的美味素食,造福更多的茹素者,於是『明雅小棧素食餐坊』就這麼誕生了,一直肩負著要帶給大家更多美味蔬食的使命,把關每個環節,讓吃飽飽的顧客都帶著笑意離去。

『明雅小棧素食餐坊』不只提供素食簡餐,還有便當可以外帶呢!是不是超級貼心呀!雖然是蔬食料理,不過再經過店家的巧手烹調之後,就變化成多道別具創意的美食,除了焗烤類、點心是蛋奶素,其他餐點皆可做全素,就讓我們來為您介紹幾道人氣美食吧!像是店家非常推薦的茶燻捲,就是他們的獨家,每日新鮮現做,數量有限,所以再晚點來可能就買不到了唷!另外像是大滷麵,就採用大量的蔬菜,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老闆娘不只用心發展不同的餐點,更投入栽種有機蔬菜,讓您吃了安心又健康,顛覆一般人對於傳統蔬食的既定印象。

『明雅小棧素食餐坊』是您最好的選擇~

南投美食,南投小吃,南投旅遊,南投觀光,蔬食料理,平價美食,簡餐,團體聚餐,素食料理,平價小吃,日月潭附近美食,日月潭附近小吃,特調飲品,小火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禾申園複合式餐廳
禾申園複合式餐廳
一家素食
一家素食

一家素食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54巷2號

頂馨紅茶
頂馨紅茶

頂馨紅茶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