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北竿/舒漫活海景旅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7:00-22:00
  • 連江縣北竿鄉橋仔村85號
旅遊的時間又到了,每年夏天總會有大量的遊客來到馬祖,就為了一睹傳說中藍眼淚的迷人風采,而我們要為您介紹的這間『舒漫活海景旅宿』不僅擁有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更擁有絕佳景致,讓藍眼淚就像觸手可及般,那種壯麗的、令人感動的感覺,加上老闆與老闆娘熱情的款待,讓來過的旅客都大力稱讚舒漫活特有的人情味。

從到達舒漫活的那刻起,總可見老闆娘掛著親切的笑容,細心詢問旅客的需求,而窗外一覽無遺的汪洋大海,更讓人對此趟旅程充滿期待,老闆斥資上千萬打造這個舒適的環境,不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更不想辜負每位來到馬祖的朋友對旅程的期望,我們不只備有完善的設備供顧客使用,在品質方面也非常嚴苛,讓您在旅遊過後,回到這裡,可以洗個舒服的澡、泡杯茶,在窗邊欣賞藍眼淚的美麗,而舒適的獨立筒床墊,讓您睡得香甜、一夜無夢,第二天起個大早,還可以享受老闆娘親自準備的早餐喔!比起民宿這個稱呼,『家』更像是舒漫活給人的感覺,舒適、漫活,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此趟旅程變得更加充實有意義。

我們希望來到馬祖旅遊的顧客都能帶著期待愉快的心前來,馬祖人的熱情與我們的招待,絕對會讓您帶著滿足的心離開。

訂房專線:(08)365-5685

馬祖民宿,馬祖住宿,民宿,馬祖藍眼淚旅遊住宿,離島民宿,離島住宿,馬祖旅遊,住宿諮訊,海景房,海景旅宿,馬祖北竿,合法民宿,海景套房,平價民宿,平價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靜園海岸民宿(馬祖北竿)
靜園海岸民宿(馬祖北竿)
芹壁村25號
芹壁村25號

芹壁村25號

連江縣北竿鄉芹壁村25號

芹壁愛情海民宿
芹壁愛情海民宿

芹壁愛情海民宿

連江縣北竿鄉芹壁村54號

星漾海景民宿
星漾海景民宿

星漾海景民宿

連江縣北竿鄉橋仔村127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