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 ICE芙露愛思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3:00-21:00;週二:08:00-20:00
  •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83號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

夏天一年比一年還熱,出去玩總是肖想著透心涼的感覺,這時候當然要找有冷氣的冰果室啊!您以為只要有冰有冷氣就夠了嗎?NONONO我們今天要為您介紹的這間冰店,要來顛覆大家的想像,位於台中北區的『F.lu ICE芙露愛思』鄰近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店內以大量亮色系做點綴,粉嫩的顏色搭配大量的乾燥花裝飾,果然成功引起少女們的注意,除此之外店內最吸睛的彩色水管造型牆,也是打卡拍照的熱門區域唷!

『F.lu ICE芙露愛思』不只裝潢超給力,餐點也令人驚艷,店內冰品皆採用新鮮水果製作,由店家獨家研發的酥麻,由芝麻與餅乾組合而成,就連雪花冰都是芝麻口味的唷!細緻的雪花冰清涼解膩,搭配大量堅果,不僅清涼消暑,還很健康唷!充滿夏天的滋味,您絕對不能錯過,另外還有,珍芒雪花冰,採用新鮮芒果與珍珠做結合,不僅充滿創意,口感層次也大大提升,誰說珍珠一定要配奶茶,珍芒雪花冰,要讓您有全新的感受!

好吃、好拍又好玩的冰店就在台中北區,不只是創意冰品,更提供熱壓吐司、果汁等,讓您有更多的選擇『F.lu ICE芙露愛思』歡迎您的光臨!

台中冰品,下午茶,台中拍照景點,熱壓吐司,雪花冰,現打果汁,創意冰品,平價美食,平價小吃,剉冰,台中美食,台中冰果室,厚片吐司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