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妞斯除?公司(處理過敏源)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418巷1弄3號1樓
別再跟塵蟎做朋友!讓您親眼看到如何徹底清潔!跟過敏原說掰掰!
你知道嗎?90%過敏疾病的過敏原就是塵螨及塵螨的排泄物,體質加上過敏原刺激,會加重疾病。寵物毛髮也會滋生塵蟎,寵物嚴重時會出現掉毛、長紅斑、結皮痂等病症,還在擔心家中的小朋友老是過敏、流眼淚、狂打噴嚏、晚上睡不著嗎?

找『阿巴妞斯除蟎公司』就對了!我們擁有一流的清潔團隊,要幫您掃除所有不速之客!! 運用最新科技除蟎清潔機,利用細小的刷毛與高速震動、滾動迅速吸取塵蟎與髒污,針對床、棉被、枕頭等最易塵蟎生長的部份有效的徹底清潔,細心週到,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床墊先以蒸氣殺菌後再利用機器吸蟎,最後再用空氣濾淨器,過濾空氣中的髒污,保持的床墊的整潔,向過敏原說掰掰,經驗豐富的除蟎達人,專業施作,一次搞定塵蟎危害,讓您親眼見證清除塵蟎的過程!快速而有效率地達成任務!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給您優質的居家清潔,是『阿巴妞斯除蟎公司』不變的決心。

本公司已距離計算價格(雙北以外加收888元或來電洽詢)
雙北除蟎服務為$1228元
(服務內容為一套床墊兩顆枕頭及一套棉被)
歡迎來電預約
預約專線:0975780196

新北家事服務,新北居家清潔,新北除塵蟎服務,新北除塵蟎套裝服務,新北床墊殺菌,新北居家除塵蟎,新北除塵蟎,台北除塵蟎,新北除塵蟎公司,新北處理過敏源,新北家事達人,新北居家消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傳奇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傳奇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吉潔除塵?清潔公司
吉潔除塵?清潔公司

吉潔除塵?清潔公司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68號3樓

元力環保除蟲
元力環保除蟲

元力環保除蟲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98巷2號

美擎(企)
美擎(企)

美擎(企)

新北市汐止區民族一街19號5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