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鑫噴砂油漆工程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466號
【誠鑫噴砂油漆工程行】位在新竹縣新豐鄉竹5-1鄉道464號,鄰近湖口工業區、湖口交流道,帶給您最便利的服務。

主要經營:各種特殊車體/鐵材/機座/機械設備/工字鐵/木製品,進行噴砂除鏽處理、油漆防鏽處理,皆可因應客戶客製化處理。

將各種特殊車體/鐵材/機座/機械設備/工字鐵/木製品送至本公司處理除鏽、防鏽、噴漆…等問題,是你最佳選擇,
交給【誠鑫噴砂油漆工程行】幫您徹底根除解決問題。

在地經營多年,秉持著專業的技術,至今累計了許多好口碑,廣受大眾的一致好評與讚賞。
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帶給客戶最佳服務品質是我們一向的堅持與宗旨,
【誠鑫噴砂油漆工程行】絕對值得您信賴。


我們秉持著專業技術、優質又有效率、施工用心仔細
提供方便、迅速的專業服務
期盼有機會為您真摯誠心服務!!


聯絡方式:
公司電話:03-5575031
傳真號碼:03-5575031
◎0938659681許新生
◎0930730726許家原
E-mail:hit880618@yahoo.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竹5-1鄉道464號

新竹工程行,噴砂,車體防鏽,車體除鏽,油漆工程,工字體,噴漆處理,噴漆防鏽處理,新竹工程,油漆,各式車體,鐵材,機械設備,木製品,噴砂除鏽處理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