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養鹿畜牧場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7-20號一樓
位於台南的『福成養鹿畜牧場』創立於民國65年,主要經營台灣水鹿的飼養,鹿場經過行政院農委會評鑑為合法優良鹿場,專售當季現採新鮮優質鹿茸、代客烘乾研磨鹿茸粉,『福成養鹿畜牧場』不只要給您品質最好的商品,我們更重視鹿隻的健康,每年都會安排鹿隻接受家畜疾病防治所的健康檢查,每頭鹿都頭好壯壯,經過檢驗合格並授予合格證書。

為了讓鹿隻健康成長,我們採用自家種植的天然有機新鮮牧草、玉米及國外進口苜蓿草作為乾糧,無農藥殘留的問題,且經過檢疫合格的鹿隻也會配發檢疫編號,並配發檢疫證書(TB檢驗),為了保障顧客的消費權益,我們用心經營,不遺餘力,請您放心。

然而『福成養鹿畜牧場』販賣的鹿茸皆為當季新鮮現採,每年的2~7月即為產茸期,最佳採收期為60~90天佐有,依照鹿茸生長的速度而定,更可代客烘乾研磨鹿茸粉,我們會確定最佳採收時機,並聯絡您到現場採收,也有提供低溫宅配服務,歡迎您來電洽詢!!

洽詢專線: (06)592-4380、0988-558-539

牧場,鹿茸,宅配,研磨鹿茸粉,養鹿畜牧場,台南畜牧場,水鹿,新鮮鹿茸,台灣水鹿,鹿,畜牧場,台南養鹿場 ,低溫宅配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