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翔水電工程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30-18:00
  • 彰化縣大村鄉茄苳村茄苳路二段46號
位於彰化的『鴻翔水電工程行』主要提供維修建築物之電線管路、用電設備安置、衛浴設備修繕及安置、住宅新建工程、舊屋翻修、電表申請及安裝等相關服務。

『鴻翔水電工程行』秉持「誠正信實」理念的工作團隊,了解您的需求,讓您在最精簡的預算內,完成您交辦的事務,不論工程大小,我們一視同仁,只要是我們的客戶,我們都會盡全力的解決您的問題,價格公道,不喊價,您的信賴,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眾多水電工程行中,有一家處處為你著想的公司,能夠讓你免去大大小小,室內環境、水電配置所帶來的生活困擾,經過專業訓練,細心負責的我們,盡力把一切做到最好,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所有工程皆自有工班親接,親力親為、我們堅信,業主的滿意,就是最大的回饋!
把誠信化為行動,提供顧客最完善的幸福空間
歡迎來電:0912-357-926

電表申請,電表安裝,老屋翻新,衛浴設備施工,居家修繕,燈具安裝,堵塞維修,漏水維修,維修建築物電線管路,用電設備安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