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水通伯柚子農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苗栗縣西湖鄉湖東村6鄰大窩19之1號
民國48年水通伯種下了西湖的第一批文旦樹,歷經58年的照料與改良,收成後的文旦香甜多汁,散發濃郁柚香,興起當地廣種文旦的風氣,西湖水通柏柚子農莊更多次榮獲文旦評鑑的頭等獎。

現在由水通伯的孫子昌隆來接手這片柚子園,結合長輩技術並注入新世代思維,先建立品牌形象並透過網路做行銷,包裝方面,除了六公斤為一裝的包裝,也貼心的設計了五粒裝的家庭式包裝,為這項產業帶來新氣象!昌隆也在2016年榮獲行政院農委會「第三屆百大青農」。

近期也推出新產品柚子蔘禮盒,反覆的經過九蒸、九晒、九烘熬製...等程序,才研能發出風味獨特的柚子蔘,包裝上更是有著重大突破,紙盒可以二度拿來當面子盒使用呢!爺孫倆用心經營,希望能讓更多人品嘗到西湖的文旦柚!

訂購說明:

傳真:
1.下載訂購單填寫
2.ATM轉帳或臨櫃匯款後請傳真

線上訂購:
1.至官網進入線上訂購單
2.訂購:請將預訂數量填寫於訂購單欄位上.確認數量後按送出鍵→匯完款請來電或簡訊或Line或FB訊息通知匯款帳號末五碼
3.線上訂購連絡專線:0981-108921
4.備註:轉帳末五碼即為卡號末五碼
5.匯款:中華郵政西湖

西湖文旦,白露柚,文旦柚,柚子蔘,西湖柚子園,中秋禮盒,西湖美食,西湖伴手禮,苗栗美食,苗栗伴手禮,苗栗柚子園,苗栗農創,中秋伴手禮,西湖名產,苗栗名產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