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悅產後護理之家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30-20:30
  •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號24樓
位於永和的優質產後護理之家,由於現代社會少子化的影響,家庭型態改變,使得家中能夠妥善照顧產後婦女的人員缺乏,於是『采悅產後護理之家』的成立,就是為了要幫助這些剛結束生產的媽媽們做最良好的照護,不僅要讓家屬能夠無後顧之憂,更能代替家長細心照料新生兒,得以讓媽媽們身體恢復到最良好的狀態。

『采悅產後護理之家』以溫馨、健康、安全、專業為服務宗旨,希望每位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把這裡當成第二個家,我們擁有最專業的醫學團隊、護理團隊,甚至是帶領媽媽們學習瑜珈的瑜珈老師,讓產婦在生產過後,藉由居家伸展動作來加強訓練骨盆底肌群增進恢復少女時肌肉的彈性!

不只如此更大手筆規劃猶如飯店般的舒適房間,不只讓媽媽身心靈放鬆,也能夠讓來陪伴的家人們有更寬敞舒適的空間,享受天倫之樂,采悅的用心,請家長們放心,讓您擁有一個美好的產後調理時光,是我們的使命,采悅的產後膳食接經由具有合格證照的主廚與營養師共同調配,按照每位產婦產前產後的體質變化作調整,精心規劃菜單,達到營養均衡,讓您吃得健康又開心。

采悅的護理團隊,擁有專業的護理知識,如果您是新手媽媽,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詢問唷!我們護理人員絕對會親切的給您解答~

新北月子中心,永和月子中心,產後護理,永和產後護理,新北產後護理,產後媽媽調養,產後護理資訊,婦嬰產後調理,產婦護理照護,媽媽教室,中永和月子中心,頂溪捷運站月子中心,比漾廣場月子中心,產後調理,月子餐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